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吴燕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4:3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弘扬榜样精神。2021年5月20日和5月22日,航运学院分别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306室和科学城校区A01109举办了“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约25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学院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希、杨光宣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牛浩男、周锦龙开展“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优秀党员分别以“做新时代共产党员”、“学习典型事迹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党员”为题展示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王希老师重点谈到对待工作的态度,作为研究生辅导员,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同学们积极服务,尽心尽责。她谈到,“学生工作无大事,但学生工作也无小事,与学生有关的事都是我的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会上,党员牛浩南同志以“知恩、感恩和党旗下的我”为主题分享了他从群众到党员、从进入大学到大学毕业的心性变化和成长之路,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党员周锦龙同志以“思为明德,志为行远”为题,讲述大学生活如何更好的收获成长与向党组织靠近。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聆听了四位宣讲人的事迹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提升学习、工作能力。在大可有为的舞台,以大有作为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壮美篇章。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