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3名教师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表彰

作者:赵藤  审核人:刘君  来源: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0:55    点击数:

近日,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对在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筹备组织过程中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赵藤、赵珂、袁培银三位老师获得突出贡献奖。

 

自2021年起,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设立区域赛。我校作为组委会成员单位已成功举办两届西南赛区域赛,组织参赛高校数连续两年位于全国12个分赛区前列,并于今年首次设立中小学赛道,极大地提高了大赛和我校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学院依托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按照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通知文件已申报“全国舰船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由学会常务理事会审定后向社会公布。同时,学会专门成立竞赛委员会,赵藤老师申报并成功当选竞赛委员会委员。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