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专家到校指导工作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04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为加强学校航海类专业学生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帮助航海类专业毕业学生就业。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协作组副秘书长、大连海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教授一行到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办)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首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雷林对刘益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学生教育培养等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雪峰就目前航运行业发展情况、课程培养、航海类会议承办等进行了分析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就定期邀请行业专家来校学术讲座,以及在学生四年的教育培养引导和到大连海事大学学习培训等进行了分析交流。随后,刘益迎主任就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协作组历史发展、协作组成员单位、就业工作开展,以及大连海事大学航海类专业学生培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校际交流、企业专家进校讲学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和良好建议。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