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做好航运学院2018届毕业学生就业分析指导

作者:航运学院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7: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分析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主持,辅导员老师周友波、刘佳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本次会议旨在关注未就业同学的真实想法,分析了学院学生发展前景,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国大学生就业和招聘面试的状况,深度了解同学的就业意愿并提供就业指导。

QQ图片20171203204730

会议上,蒋攀副书记首先听取了同学们未就业的主要原因,接着对涉及我们学院就业单位的行业行情做了介绍,将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期间的意见进行了反馈,及时传达给在座的同学们。在理解并支持同学们的选择的同时,蒋攀副书记亲切的向大家提出了专业的就业建议和指明了长远的人生职业规划方向,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将兴趣与专业结合,将现实与理想区分,勇敢面对,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

蒋攀副书记语重心长的与同学们交流并不时做出深入讲解分析,为还未就业的同学解答了许多疑惑,也希望同学们都能从此次大会中吸取更多的营养,祝愿更多的同学能在下一阶段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单位和成功学习深造!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