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南岸校区开展本科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唐好林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0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学院南岸团总支·学生会在2020年11月6日下午15:30,在南岸校区操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学院2018级辅导员唐好林老师在比赛开始前,对参赛队员进行加油、鼓励。

此次比赛是团体赛,不同班级进行比赛,采用积分制记分。比赛内容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六人七足、纸杯乒乓球。活动伊始各班级选手纷纷到主席台旁边签到,认真聆听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颜卿讲解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后,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现场采用计时记分制,公开公布各班成绩。最后对成绩优异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运动的快乐,也使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他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在学习、生活之余,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