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力量汇大赛成功召开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7:46    点击数:

103014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力量汇大赛,包含拔河比赛(集体项目)和扳手腕比赛(个人项目),本次活动由航运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办公室主办,学生军管部承办。2020级全体学生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并打造团结协作精神。

在正式比赛之前,由学生军管部成员组成四支队伍进行热身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男女生均要参赛。在完成规则讲解,抽签,裁判配置等一系列准备之后,在一阵阵呐喊中比赛正式开始!

这是力量之战,也是团队协作之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紧抓麻绳,身体后倾,嘴里大声喊着“一二,一二,一二!”,除了参赛选手们的嘶吼,还有啦啦队的加油呐喊。一个个撕裂的表情,一张张憋红的脸蛋,无一不透漏着对班级荣誉的渴望,所有人的力量拧成了一股绳,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

经过数轮的激烈比赛,最终通过三局两胜的赛制,航越1班最终夺魁,其次船电2班取得第二名,航海2班获得第三名。

最精彩的个人项目——扳手腕——开始了!一组又一组的选手集全身力气于手臂,用气势凶猛的眼神看着对方,旁边的同学们呐喊助威,选手们的手腕在他们眼中左右摇摆不定,焦灼难分。在这种情况下,选手们相互谦让着说“我们放松下,再来一次”,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旁边的同学们纷纷鼓掌赞叹!

最后在大家的呐喊声中,同样的通过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本次扳手腕竞赛孙智昱获得第一名,叶俣江获得第二名,郭家乐获得第三名。

最后,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收获了奖品与证书,也收获了班级的荣誉,更收获了一个个团结的大家庭。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