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蛟龙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8:52    点击数:

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30日中午12: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蛟龙杯”篮球赛决赛在风雨球场打响,由2019级船电专业队与2019级航海专业队向总冠军发出最后的冲击。

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两队队员摆开姿势,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直逼篮板。2019级船电专业队通过熟练的配合以及良好的手感在上半场取得先机并保持优势。

 

比赛异常夺人眼球,各队员间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上半场结束,两队队员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半场球场局势风云突变,2019级航海专业队通过改变进攻方式、加强防守,追回了比分并实现反超,在一番你来我往的鏖战中,比分最终定格在56:45, 2019级航海专业队以11分的优势夺得总冠军。

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深刻阐释了团结合作的真谛,真正展现了航运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风采。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