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喜获“交大杯”女子足球赛亚军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6:51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11时,重庆交通大学“交大杯”五人制女子足球比赛决赛在我校双福校区足球场举行,航运女足队和数统女足队向最后的胜利发起冲击。

双方对于这场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不管是队员阵容还是场下啦啦队阵容,大家都严阵以待。比赛伊始,紧张的气氛蔓延全程,双方队员奋力奔跑,积极站位,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无不扣人心弦,航运女足队展现出了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航运女足队通过积极的防守,不断的反扑,即使受伤,也奋尽全力地踢好每一颗球。经过激烈的角逐,航运女足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这是目前我院女子足球队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航运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体育素质发展,立足比赛项目,发掘体育人才,先后成立了院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排球队,鼓励学生进行持续训练,增强身体素质,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辐射更多的同学关注体育,热爱体育。我院近年校内体育赛事也取得了骄人成绩:男子五人制足球实现三连冠,2018年度排球联赛冠军,篮球比赛成绩常年稳定在前三名,羽毛球男子单打亚军等。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