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三届“青春杯”篮球赛

作者:王希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6:59    点击数:

 

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体活动,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和拼搏奋斗精神,于20191220日举办研究生第三届“青春杯”篮球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王希老师到现场观看加油!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航运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QQ图片20191206130438

Cache_-6708abc965c06400.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展现了研究生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航运学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