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4:47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1017日下午63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10位选手过关斩将,最终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第一环节抢答题中,选手以两人一组,对抢答题进行激烈竞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准确无误的答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1号、5号、6号、7号、10号选手成功晋级。选手们答题气势高涨,场上一度出现比分相持不下的状态。必答题环节各选手更是从容应对,认真完成作答,丰富的党团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扎实功底。最后的对答题环节,选手们思维的碰撞,默契的配合,最终诞生出优胜者,2019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廖元龙同学获得冠军,201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余博洋同学获得亚军,201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李明福同学获得季军。

IMG_3400

站在祖国七十年华诞的节点上回望过去,如今的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是中华儿女们用智慧与汗水创造出来的;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回来的。通过此次比赛,巩固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使广大同学对我国历史以及党的历史更加熟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