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4:42    点击数:

 

2019年9月22日晚上7: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世辉老师、辅导员韩应彬老师,语言协会会长关金蕊同学、语言协会副会长张丁心同学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3WE(SQM8`9NPACG{X7ESA}B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和自身的体会。选手们用动人的故事和精彩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展示了自己热爱祖国、锐意进取、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

IMG_1636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2019级船舶1班的蒋娜娜同学获得一等奖、船电1班的唐乾隆同学和船电2班的莫欣妤同学获得二等奖,航越1班的乔选同学、轮机2班的杨乐宜同学、轮机3班的青囿志同学获得三等奖,轮越1班的郭浩哲和徐金华同学获得优秀奖。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