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勇夺2018年“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1: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12时,我院足球队在校内五人足球联赛中,顽强拼搏、坚持不懈,一路过关斩将,冲到了决赛,与实力同样强劲的国际学院足球队狭路相逢,最终以3:1的比分夺得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足球联赛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在上半场中,双方前锋进攻犀利,无奈双方后卫防守严密,比赛一度陷入僵局,最后我院凭借一次完美的配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开场不久,国际学院队员们找回了状态,积极进攻,将比分追成1:1平。同时航运学院队员也在积极寻找进攻方式,不断变换战术,射进一球,再次来到了2:1领先的优势,之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在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出色的个人能力下,将比分扩大到3:1,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响。再次祝贺学院足球队在本次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希望更多的航运健儿身体力行,传承航运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