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学生女子足球队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图/罗鹏 文/罗邱琳  审核人:雷林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5:23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中午,在双福校区运动场,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女子足球队与外国语学院女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争夺赛。最后航运学院获得历史最好成绩,荣获大赛“亚军”!

在本届联赛中,我院女足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所有的同学都为之振奋。在小组赛首战就遇见强敌,最终以1:0的微弱优势险胜,成功入围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我院遇到了河海学院,在紧张的读秒阶段,我院以0:1还落后于河海学院,但我院队员仍不放弃,大家互相配合,队员刘芳芳顺利带球进门,绝平河海1:1,进入点球大战,队员秦京萍、崔坤艳、刘芳芳连进3球,成功带领航运女足闯进决赛。

在决赛中,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大学生女队虽负于外语学院女队,荣获亚军。虽败犹荣,这是航运学院大学生女队自建队以来所取得的最好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女足队员的辛苦训练,离不开足球队队长、副队长的指导。期待下一届航运大学生女足脱颖而出,加冕为冠军! 

IMG_256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