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年“交大杯”男子五人制足球荣获冠军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6:02    点击数:

体育强国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位当代大学生的努力!4月9日下午五点,双福校区足球场,2019年“交大杯”男子足球五人制比赛决赛正式开赛。顶着炎热的天气,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足球队最终获胜,赢得了本次的冠军,也书写了“交大杯”足球五人制比赛三连冠。

重庆的四月天,骄阳肆虐大地,温度一下飙升了很多,明晃晃的阳光直射眼睛。场上的队员没有多久就已经是汗流浃背,似乎在宣告着体育比赛不仅仅是体能与技术的比拼,也是意志力的比拼,用一场场惊艳的比赛回答了什么是体育精神。

在本场比赛中,比赛双方十分胶着,大家你来我往,互有进攻,也都凭借固若金汤的防守,化险为夷。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还停留在0:0。短暂的停歇后,下半场开始了,成败就在于这最后的时间。双方越战越勇,机电学院持续加强进攻,多名校队成员展现出了强大技术能力。我院门将也凭借精湛的技术,一次次化险为夷,赢得了场外的阵阵喝彩。下半场刚开始五分钟时,我院前锋一脚强射,球弹入门内,拿下得分。最终,我院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捧起奖牌,是对当下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期待。至此,我院足球队在“交大杯”比赛中,男子队取得了三连冠,女子队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历史好成绩。航运学院,未来可期!也希望同学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为丰富自己、锻炼自己努力,为学校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3月中旬,我院足球队曾晨作为校足球队主力门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西南区决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