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表达梦想,用梦想助力学习——记航运学院第二届英语听写大赛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19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二届英语听写大赛在双福校区A01338开赛。由各学院实力学霸担任评委。本次共有12位选手杀入决赛。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内容包括My dream、My college life、Collage life plan、Experience in college life等。此轮比赛展现了各位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以及演讲能力。 

角逐出六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每位选手抽取单词,并有100秒的准备时间,选手将即兴从各个方面诠释单词意思,这轮比赛将考验各位选手的综合英语能力、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最终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一班韦怡同学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和优秀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一致的赞赏,夺得了本次英语单词听写大赛的第一名,戴孜烨,张祯寅分获二三名,谢萍,张淑怡,谭清亮获得优秀奖。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