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篮球赛,弘扬运动魂

作者:周思佳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28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南岸校区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此次比赛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别派出了男子和女子各一支队伍。男队分别与信息、经管、土木、人文等学院共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两负的好成绩,我院女队在面对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依旧参赛四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院的啦啦队和亲友团也场场参与,充分展现我们航运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我院男篮和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第六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航运精神。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