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

作者:周思佳  审核人:蒋攀  来源:120寝室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8:34    点击数:

在大学生活中,寝室已经成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最重要的阵地。在2015-2017学年度的重庆市普通高校评比中,航运学院2014级菁园女生5栋2单元120寝室,荣获“重庆市文明寝室标兵”荣誉称号(全市仅10个名额)!

原5-2-120寝室由航运学院船电、船舶和轮机工程三个专业的六位女生组成,他们分别是寝室长傅琪(船电)和寝室成员:刘若瑶(船电)、谷婷婷(船电)、刘丽珍(船电)、许冬梅(轮机工程)、朱雅鑫(船舶)。在大学三年的寝室生活中她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庆祝生日,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和温馨的生活氛围。菁园5-2-120寝室的每一个成员都学习成绩优异,是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子的榜样!

高校学生先进通报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每类标兵全市仅十名获奖者。我院寝室能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树立先进典型,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在为她们感到骄傲的同时,我们呼吁全体师生以文明寝室为榜样,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创更多优秀的文明寝室!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