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运学子在第五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优秀奖

作者:赵珂  审核人:雷林  来源:船海系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0:49    点击数:

2017年12月9日,第五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在广州海洋大学落幕。航运学院14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杨志坚、王彬通过网络赛场的激烈角逐入选全国决赛,在与来自全国和海外的62个高校团队的比拼中,凭借自己灵活的答辩表现力和富有创意的陈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荣获全国优秀奖。

“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性大学生游艇设计类大赛。

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游艇设计方面的开放性思维能力和扎实理论基础,为高等院校船舶教育工作者探索游艇设计的发展方向,交流先进的游艇设计理念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近年来,航运学院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准确定位行业热点和前沿科技方向,积极探索和积累游艇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和经验,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取得一系列佳绩。

说明:C:\Users\Jungle\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212200036.jpg 说明:C:\Users\Jungle\Documents\Tencent Files\757373625\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12998821983.jpg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