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运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船艇设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赵珂  审核人:雷林  来源:船海系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0:47    点击数:

2017年12月10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船艇设计技能大赛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圆满落幕。我校航运师生的三个参赛作品全部入围,并最终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IMG_256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船艇设计技能大赛由中国游艇金融合作联盟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由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东欣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航宇船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协办的面向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科技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武汉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全国众多涉船院校参加。我校航运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群英荟萃号”和“大白鲨号”游艇分获大赛32呎游艇项目一等奖、二等奖。同时赵珂老师“船舶结构-船底结构”微课作品荣获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项目二等奖。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