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为勇气 针锋相对是才情——记航运学院辩论队 “交大杯”辩论赛勇夺桂冠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5:31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晚,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一届“交大杯”辩论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我院辩论队不负众望,将桂冠与最佳辩手揽入怀中。

历时一个半月,从初赛到半决赛,我院辩论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终于杀进决赛,站上了学活二楼这个大舞台。决赛中,正反双方就“相信(不)需要证明”展开了唇枪舌战。

最终,我院辩手以机智的辩论技巧、明晰的辩论逻辑、铿锵的辩论语言赢得了评委老师的支持,取得冠军,我院辩论队黄娟同学更以优秀的表现在决赛中被评为“最佳辩手”。本次“交大杯”辩论赛我院辩论队一路晋级,并获得了两项“最佳辩手”。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