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子以智慧语言和灵敏思维赢得辩论初赛---记航运学院辩论队“交大杯”辩论赛初赛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航运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8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 “交大杯”辩论赛初赛在双福校区B05教学楼拉开了帷幕,航运学院代表队初战告捷。

辩论中,双方围绕着辩题针芒相对,你来我往,比赛激烈有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辩论盛宴。让观众们领略到辩论的魅力。

经过在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认真的点评,并最后一致商议得出评判结果,最终航运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同时,我院辩论队也将最佳辩手收归囊中。

航运学院辩论队是学院学生文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其组织举办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并定期与其他学院辩论队进行友谊切磋。  

在航运学院蒋攀副书记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辅导员韩应彬、刘翔老师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在广泛同学内普及辩论知识和技巧,为我院发掘和培养辩论人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最后,希望航运学院的学子们能在后面“交大杯”辩论赛中走得更远,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