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子在2017年秋季运动场勇展团结拼搏风采

作者:薛房天骄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重庆交通大学秋季田径健身运动场在双福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大一大二学生积极参与,并进行了充分地方阵展示和啦啦操表演。

我院学生方阵穿着整齐的院服,迈着矫健划一的步伐及军人的风姿,用整齐有力的敬礼表达了坚毅的精神,嘹亮的口号气贯长虹。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的鼓舞下,入场的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响应着对祖国的热爱。

我院啦啦操队身着靓丽的服装,手执银色花球,跟随者节奏的律动,舞动生命的活力,展示着航运学子的风采。

   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坚韧不放弃,尤其是800米、1500米等极具考验的项目中,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结社,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文/薛房天骄图/包家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