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韩应彬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57    点击数:

4月15日晚上,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科学城校区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科学城校区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学生半军事化管理部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分管学生会干部的韩应彬辅导员主持。

221AA730A258ABDBE382E4560D8B102E

座谈会开始,韩应彬老师通报了本次学生座谈会主题,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参会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学院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教育、法制纪律遵守、学生干部成长、团学活动组织、班级组织建设、半军事化管理等方面情况,将存在的问题从学生视角展现出来。

EC28B3442AC7A5684F84D68F6A502ABA

蒋攀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作为学生干部的初心,要以身作则多思考并善于解决问题,不仅能够发现问题,更重要是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牢记自己岗位职责,服从学院通知安排,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好务;三是要珍惜荣誉,团结同学,要勇于和歪风邪气说“NO”;四是要理顺学生组织管理关系,提前筹划准备,加强执行力,杜绝不作为;五是完善学院的学生干部考核奖惩机制,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六是要“不忘初心”,抓好学业是根本主业,只有仅仅抓住学习主线,才能促进自己取得更好的成长!最后,蒋攀副书记再次将自己的QQ号码和办公座机号码向全体学生干部公开,欢迎同学随时交流及时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同学们表示解决了很多疑问,提振了自己做事的劲头,也增强了自己做事的信心,开拓了自己的管理眼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