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斩获市级特色寝室和文明寝室佳绩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学生寝室文化内涵,浓厚寝室育人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重视学生行为习惯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重庆市“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促进学生养成自觉保护寝室环境的良好习惯。通过校内激烈竞争,市教委专家现场评审,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获评1个市级特色寝室、3个市级文明寝室,创历史最好成绩。具体分别是:菁园小区2栋301寝室荣获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校“科研创新型”特色寝室,菁园小区6栋3单元610寝室、菁园小区2栋202寝室、菁园小区6栋1单元504寝室等3个寝室荣获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校“文明寝室”。

重庆市“科研创新型”特色寝室

(菁园小区2栋301寝室)

重庆市文明寝室

(菁园小区63单元610寝室)

(菁园小区2202寝室)

(菁园小区61单元504寝室)

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对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方寸之间,是每一位同学积蓄力量成就梦想的“家”。来自四面八方的成员,有着不同的兴趣、性格、成长环境,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关爱,共同把这个“小家”装扮得温馨而整洁,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助力实现青春“大梦”。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