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漆振羽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6: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要求,10月28日下午13:00在科学城校区A01127会议室,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隆重召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团委书记王希、辅导员老师韩应彬、漆振羽、彭晋,108名团员代表、5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等。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房间,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分为两个主要阶段,会议主持人介绍完参会嘉宾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两个阶段分别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批复》、《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批复》。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团组织工作报告和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共青团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议程安排,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继续肩负时代重任,扛起责任,展望未来,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