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韩应彬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6:4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14:3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第一教学楼127教室,召开了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半军管教官张波、双福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学生干部、学生军管部干部、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干部是团学活动、学风建设、半军管开展的骨干力量,本次大会旨在树立榜样、鼓励干劲、增强学生干部教育,推动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半军事化管理作为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组成,在学院的大力推动下,首次正式聘任了教官。会上为张波教官颁发了聘书。

 

张波教官表示,他与航运学院有不解的情缘,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工作的场景,有信心与全院师生一起努力将半军管活动建设的更好。

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已经开始履职,同学们也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徐晓菲、学生军管部部长毛天宇也分别表示,将牢记“责任、担当、结果”六字,凝聚团队,做好每一项工作。

   蒋攀副书记与参会学生分享了六个方面的心得,祝贺学生干部正式换届,希望同学们及时转换角色,把握机会,不断努力,做好表率,并鼓励大家攻坚克难,积极创新;提倡交流沟通,主动解决困难;互相支持理解,共同营造家的氛围。韩应彬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和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名单。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