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党课

作者:张颜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5:07    点击数: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把我们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建设得更好,学院党总支于20181019日下午14:00,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名德行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课学习。郑旭煦副校长,韩雪峰书记以及航运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韩雪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名德行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课内容。韩书记结合航运学院的发展做了精彩的讲述,主要内容包括:1、团结进取,领导学校发展取得新成绩;2、登高望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新蓝图;3、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4、不忘初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接着由学校郑旭煦副校长对本次的党课进行总结。郑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最近几年各个方面的发展,并且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也提出殷切期望。同时郑旭煦副校长也指出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针对这些不足的地方郑旭煦副校长也提出了在今后两个发展阶段的目标。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我们了解到更名大学后学校发展的诸多成就,但同时也意识到了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重庆交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