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01    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带头领学了全部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学生日常的教育管理要求。

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领学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对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立即贯彻到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二是要重视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做好率先垂范;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教育服务理念,继续努力奋斗和实干奉献,积极主动为全体同学们服务,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排忧解难。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