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48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航运学院教工一支部在2017年10月26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然后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摘登。学习完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谢世平老师说:“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开启了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谭显坤老师说:“报告强调了科技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强军梦、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学教师应以问题为导向,紧跟时代步伐,做原创性的研究。”刘春江老师认为,党员教师要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做正直坚定、道德高尚的党员;提升科学文化素质,做勇于探究、善于创新的党员。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航运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的一次有重要意义的学习活动,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摘登和校党委组织部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加强了思想建设,对促进教师党员以昂扬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重要意义。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