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梦 喜迎十九大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6:14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点,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航运学院师生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学精神,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认真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提升教育治理法治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本领,储备知识,早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身处教育行业,航运学院教师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