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5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2:3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岸校区30104教室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世辉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世辉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要求大家要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蒋攀副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和党员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提高寝室内务规范整理水平,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教学评估;三是希望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帮助支持班级工作开展,主动想办法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困难。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