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宣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洋工程学科研究方向与关键词修订研讨会”会议精神

作者:崔虎威  审核人:雷林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5:00    点击数:

 

2020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洋工程学科研究方向与关键词修订研讨会宣贯会,对20191227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的海洋工程学科研究方向与关键词修订研讨会会议精神进行宣贯。我院雷林教授作为研讨会参会专家,为航运学院、河海学院20余名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骨干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海洋工程学科基金申报的新动向。

     雷林教授的宣贯激发了参会教师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热情与信心,大家就申报环节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学院之间的申报书撰写与申报工作交流,促进我校相关学科融合发展。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