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一条船,一起向未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作者:袁培银  审核人:盛进路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系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9:37    点击数:


2月28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科学城学院A01108教室举办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院长盛进路、院长助理袁培银、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孙勇敢、专业负责人马永亮、创新实践中心主任赵藤以及2021级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助理袁培银主持。

报告会上,盛院长结合个人经历和科研教学实践,为同学们系统、全面阐述行业的发展、内涵、外延及人才需求。他结合丰富的案例,为学生们勾勒出海洋强国战略下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使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对个人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学习和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盛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性格特质,尽早树立职业规划的意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展素质,更好地把握人生的航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了解行业、开拓视野、转变思维、定位人生目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后,盛院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寝室风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鼓励同学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加强疫情防护,努力改善宿舍环境,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