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超声波传感器在船舶工程领域中的应用

作者:彭中波  审核人:盛进路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6:0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我院船舶电子电气系彭中波教授作了题为“超声波传感器在船舶工程领域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在科学城校区A01238教室举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船舶电子电气系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IMG_2639

彭中波博士介绍了超声波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工程中的应用情况,特别是结合一些自己的科研成果,讲解了超声波传感器在船舶工程方面的实际应用。最后,彭中波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使同学们了解了超声波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接触到智能传感器技术发展的前沿技术,激发了同学们对智能船舶知识的学习热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