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深度学习简介及其在航海上的应用前景

作者:龚燕峰  审核人:盛进路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6:0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我院龚燕峰博士作了题为“深度学习简介及其在航海上的应用前景”的学术报告。报告在科学城校区A01314举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航海技术专业全部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龚燕峰博士首先介绍了有关深度学习的简介,着重讲解了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然后详细介绍了深度学习在航海上的应用情况以及未来的一些发展趋势。最后,龚燕峰博士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寄予希望。

本次报告使同学们了解了深度学习的概念,接触到人工智能在航海上的一些应用前景,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知识的学习热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