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瑜  审核人:刘君  来源: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20:1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2022年6月17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30301教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会议由盛进路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君同志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上一届党委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刘君、盛进路、李世佼、谭家万、王东、罗德成、邢相春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李世佼、鲍学欣、邓昶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君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盛进路、王东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学院新一届纪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世佼同志为新一届纪委书记,并确定了“两委”委员分工,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