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扎实推进非学历教育海事培训工作

作者:陈丹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14    点击数: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非学历教育海事培训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平义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出席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航运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航运学院院长盛进路主持。

首先,学院从现有培训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拓展所需条件、非学历教育工作整改提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工作向与会成员作汇报。会上,学院成立海事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聘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培训工作的规范运行和管理。

在交流环节,各单位与会成员针对外聘师资引进、海事培训收支政策性要求、重庆航海学会转接等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相关情况进行细致的研究讨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提出,学院要充分掌握政策,积极规范办学行为,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起对非学历教育海事培训工作的政治把关作用。

王平义副校长充分听取大家意见,高度肯定了非学历海事培训教育在体现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上的积极作用,并指出:航运学院应抢抓机遇,按照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进一步强化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为航海类专门人才的培养提供智力支持,为海员强国、海运强国和海洋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