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在卢作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瑜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29    点击数:

为缅怀航运前辈卢作孚的光辉事迹,厚植航运人、交大人的爱国情怀,5月21日上午,航运学院管理服务教工党支部前往卢作孚纪念馆开展了“传承拼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作孚先生是我国著名的爱国实业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毛泽东评他是“中国近代史上万万不可忘记的人”,习近平评他是“爱国企业家的典范”。在卢作孚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影像展陈等,认真了解和学习了卢作孚先生兴办教育、创办实业、抗日救国、启迪民智,推行乡村建设实验的光辉业绩,深刻感受到了卢作孚先生为救国强国而拼搏奋斗的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也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党支部支委白丹丽同志表示,要像卢作孚先生一样,始终保有深厚的爱国为民情怀,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航运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