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瑜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2:11    点击数:

 

2022年3月4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当前实际情况,从6个方面提出了学院落实相关精神的着力点。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传达和通报了学院相关工作。副院长谭家万传达了学校教学运行管理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员李世佼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副书记王东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院长盛进路通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近期工作重点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刘君书记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抓住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明确任务,团结一心,打造航运亮点;三是强化队伍,优化院风,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