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航海教育质量评估及培训质量提升专题会

作者:魏伟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1:03    点击数:


为提高学校航海教育和培训办学质量,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航海教育质量评估及培训质量提升专题会,赵明阶副校长和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资产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盛进路院长主持。

盛进路院长对学院前期开展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评估指标中涉及的院校社会声誉与贡献、招生与毕业质量、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培训课程体系、航海教育资源配置等要求进行了解读,希望各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完成质量评估工作。随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赵明阶副校长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满足评估指标的要求;二要抓好内部体制管理,完善课程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强化质量控制,做到科学合理、高效运行;三要创新船员培养模式,深化课堂教育培养模式改革,适应国家、行业对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四要构建风险防范预案,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可控。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