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廉政教育

作者:吴燕  审核人:刘君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07    点击数:

20211224日下午,航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岸校区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赠书仪式,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学院党务干事张渝同志的领誓下,二十余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刘君书记与参加仪式的老师一起,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分发《党章》,并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激励新党员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廉政意识,凝聚奋进力量,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中实现自我价值。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燕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新党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根基;二是要刻苦学习,博学多思,努力提升自我素质;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全体党员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