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扮靓“海润号”,祝福交大七十华诞

作者:漆振羽  审核人:刘君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1:20    点击数:


为祝福重庆交通大学70华诞,2021年12月8日全天,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船舶科技协会》部分志愿者对“海润号”教学实习船进行船体清洁及装扮。这天清晨,航运学院8名志愿者准时登上“海润号”,经过带队老师的安全培训后,学生志愿者们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分别对船侧、甲板、天台及船首尾部等进行了细致清洁、维护装扮。

QQ图片20211210085752.jpg

在活动开展中,虽然李子湖的水很凉、风很大,但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兴高采烈的擦拭着船体;志愿者们在前舱甲板长时间半蹲侧身,在清洁工具无法使用情况下,徒手用抹布做着清洁;同时为保护李子湖水体环境,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将污水送到污水井倾倒,体现了航运学子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踏实肯干、热爱劳动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清新明亮的“海润号”教学实习船焕然一新,充分展现出“海润有声、船行无限”的航运精神、拼搏精神。借此机会,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子,共同祝愿重庆交大未来“航行”更稳、更快、更远!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