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陈博荣立个人一等功

作者:袁培银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系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7:40    点击数:

近日获悉,我院校友陈博在2020年,执行重大维权执法行动中,临危不惧、不怕牺牲,在最危急时刻,勇敢站出来、冲上去,为圆满完成任务做出重大贡献,荣立个人一等功。

陈博,男,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4届毕业生,2014年6月加入海警队伍,目前为珠海海警局执法员。陈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1,并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在校期间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曾担任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宣传部干事、团支部组织委员,获得重庆市三好学生等多项奖励及荣誉。

望学院广大同学以陈博校友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让自己的青春活得更加精彩。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