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41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29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具体详实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整体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4月2日,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布置和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范晓飚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动员部署,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主题宣传;要充分利用学习教育资料,开展研读原著学、专题系统学、带头示范学、丰富形式学;要组织专题培训,传承红色基因;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7日,学院各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计划与安排,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9日,各支部按照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各支部实际,专题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开展了党员骨干读书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中建国篇第10集:两弹一星 扬眉吐气等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