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连续当选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魏伟  审核人:雷林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22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竹林宾馆举行,来自重庆市内的115家船舶与配套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胡鹏关于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会长,重庆市船舶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韩峰当选为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我院雷林院长当选为副会长。

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是经过重庆市经信委批准,在重庆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社会行业协会,在政府指导和监督下开展推进行业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服务会员单位、政府决策咨询等工作。经过多年发展,重庆市船舶修造行业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115家。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程健副局长、市经济信息委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魏学林处长、重庆市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张戈宁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造船协会副理事单位.jpg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