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袁培银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45    点击数: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20191026日上午,2005级船舶与海洋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青春不散场”师生座谈会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航运学院院长雷林,教师代表韩雪峰、聂剑宁、张世义、孙鹏、袁培银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友们参观了重庆市特种船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航运与船舶工程实验中心、ANSYS联合仿真实验室等,雷林院长向校友们详细讲解了现有实验室的设施设备、近期在研项目与研究成果等。

座谈会上,雷林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研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同时,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院的联系、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会活动,增进交流,共促发展,进一步为我国的交通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师代表聂剑宁面对毕业10周年后重返校园的学生,表达了由衷的高兴与激动。此外,回忆起与校友们一同度过的在校岁月,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

在轻松喜庆的氛围中,各位校友向各位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对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祝福之情,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就备感骄傲和自豪。

十年聚首,回忆以往时光,重温当年同窗情,难忘师恩;十载岁月,重交桃李盈门,同舟共济展宏图,不忘母校。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