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4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25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2

在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各个馆室3000余件珍贵的文物、图片和文献资料。在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下,大家对聂荣臻元帅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特别是聂荣臻元帅为国家工业、农业、国防的发展立下的不朽功绩,深深的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

1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