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5:04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晚上,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雷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正处级组织员李霖、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副院长谭家万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南岸校区及双福校区在校学生代表等,近300余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生典礼由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雷林教授向毕业生发表了深情的讲话,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真诚地祝福,向毕业生的父母、教职员工辛勤的教育培养表示敬意,同时也对学生未来的人生送上了祝福。

学院副院长谭家万宣读了拟授学位学生名单,获得毕业证书学生名单,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获得市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位,同学们怀揣着沉甸甸的证书,内心抱有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坚定地走上主席台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IMG_6152 2.jpg

随后,教师代表张丹老师离别寄语,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轮机工程系毕业生杨桂秀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对同学的依依不舍和感恩之情,以及对即将踏入社会的责任担当及坚定信心,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带着学院的祝福奋力前行。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细心叮嘱,范书记提到:“世界犹如海洋,时代犹如劲风”今天,作为你们的师长,我想把奋斗和诚信送给你们,作为临别的寄语。范书记还具体指出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希望广大毕业生走上社会以后能坚守诚信的道德底线。希望大家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深情的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与毕业生们共勉:一是号召大家要自觉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矢志圆梦。二是希望大家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持续学习,创新创业。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饮水思源,心怀爱心,争取铸造新的辉煌。最后蒋攀副书记满怀深情地总结到:衷心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愿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第二阶段:随着授位仪式的结束,毕业晚会也拉开了帷幕。相声《送别》向学长学姐们发出了美好的祝福,辅导员韩应彬老师用书法《诗和远方》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不舍之情,歌曲《平凡之路》寄托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对大学生活和寝室友情的留恋,小品《开盖有奖》更是精彩,逗笑了台下无数的观众,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老师用一支舞蹈《同桌的你》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们的祝福。双福的10名帅气的学弟带来的军体拳表演,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毕业生朗诵《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则是让全场毕业生潸然泪下,16级航海技术的两名同学更是用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全场每一个人的眼球,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衷心祝福,最后,在一曲《讲不出再见》的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