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航运学院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9:01    点击数:

 

2019621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正处级组织员李霖、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学工办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书记作了题为“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的党和人民事业接班人”廉洁教育报告。从“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当代大学生廉洁修身使命及做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叮嘱学生:一要认清形势,要有反腐倡廉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继承和发扬“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精神和学院“海润有生  船行无限”的院风精神,不忘初心,笃志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德明同学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党组织培养下的成长历程,并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抵制“慵懒散浮拖”,勤勉务实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