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重庆造船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2:34    点击数:

         

   11
16日下午,重庆造船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重庆造船工程学会50余名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成员、科普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猛在会上致欢迎词,重庆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福正总结了2017年重庆造船工程学会工作情况,会议同时决定12月召开学会科技创新大会,并讨论了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

     我院院长、重庆造船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雷林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情况,学院杨敬东、张敏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